今天早上就出門

去公公那 3.gif

我好開心唷

今天8:00多到

看到姊姊在拖地

哈..趕快跳下車

因為我想要幫忙

結果哩  姊姊叫我擦玻璃

 嗯嗯嗯 擦玻璃嗎

很簡單阿

把穩潔拿來噴在玻璃上

再把它擦乾不就好了嗎

結果哩   我以為很乾淨

姊姊想說我怎麼擦那麼久

原本要叫我換面擦的

可是呢...答案是

"髒" 

玻璃被我擦髒了44.gif

 嗚嗚嗚嗚

我太厲害了吧

哈哈...到最後還是重擦69.gif

ㄎㄎㄎ

今天公公有交我ㄧ些隱形眼鏡的東西

我只能說   哀  因為我真的是數學智障26.gif

天ㄚ......我的數學概念真的很差耶

真是有夠 sh**

哀........爛

不過齁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除了看到公公 姊姊 還有 阿姨 阿伯 2428.gif 

開心的勒 2428.gif

我的韓文阿  你要加油阿

衝阿.....038.gif

 

l3.gif 

昨天和蘋果出去

去新崛江

買鞋子  超可愛的啦 2428.gif

後面還有蕾絲勒 035.gif

買完順便去跟奇仔打招呼

哈哈  很久沒看你啦   mf26.gif

要記的我要漂亮的白鶴+買套子唷

ㄎㄎ ㄎㄎ

不過話說回來

下禮拜一要整修一個月

阿我要去拿裡著你阿  5.bmp

挖勒....忘記問了 3.bmp 

真的是很沒頭神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公公可以問阿

哈哈哈  聰明  262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