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開心

可能是自己去書店

可能是看到哥哥 姊姊 公公

也可能是幫公公澆花

反正呢 今天就是開心  快樂3.gif

今天去漢霖書店買了一本韓文3.gif

讀熟了想要去考檢定考

加油...公公幫我加油吧  哈哈3.gif

今天公公送我禮物

對我來說他不是小禮物

是大禮物  因為我覺得它好貴唷

就是這組 佳麗寶i_0724.gif

P1050634.JPG

他有好多東西  臭公公我就覺得奇怪

幹麻叫我11月份不要亂買東西

還一直問我顏色206.gif

我就知道你怪怪的

可是你不聽話

因為我叫你不要亂買

你還買  214.gif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下面這罐化妝水

超便宜又好用i_0724.gif

P1050633.JPG

開架式的370元(如果沒記錯)

他是清爽型的

真的很清爽

用完還要再買他家的化妝水

l7.gif 

這首歌還不錯聽

好聽的說

演歌的歌詞i_0724.gif

你若暗戀 歌詞裡的紅粉

我唱一遍 何不給點掌聲

值得安慰的人 掛著滿臉淚痕

索一個吻都不可能

你的人輕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誰的床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幾杯酒喝斷你肝腸

染紅了罪人的眼眶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一把鑰匙 開了誰家大門

我的疑問 像重唱著老歌

值得幸福的人 披著滿身傷痕

索一個吻都不可能

你的人輕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誰的床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幾杯酒喝斷你肝腸

染紅了罪人的眼眶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就讓她輕靠你肩膀

我回到一張單人床

好情人今夜別說謊
被你的煙微醺的妝 隱約幾點閃耀的光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感情的事 別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