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床

媽媽感冒

所以....起來陪媽媽去市場

6:40起床

7:00出門

買了一堆今天要拜拜的東西

奶奶愛吃鮑魚

SO..........我可愛的媽媽

買下去

我只能說一個字

{貴}......太貴了八

4顆鮑魚要550元

天ㄚ...

今天也是我的第一次

媽媽相信我

讓我煮拜拜ㄉ東西

第一次

應該是要讓我會煮八

阿災

連續煎了兩樣東西

自己滷了百葉豆腐和豆干

是要滷給公公和姊姊的

因為.......

我也不知道中餐晚餐吃什麼

但是....吃外面買的應該比較多八

我也不知道

想說...用一些比較簡單的料理

總比買外面的來吃要好八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吃



加油啦

我行低

好累

快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