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

我跟公公的事情

媽媽跟爸爸講了

起先被嚇到

心想說

媽媽為什麼要那麼早跟爸爸講

原來

媽媽撐不住了

每天都做惡夢

也不能跟任何人說

我有男友

我也知道

我們三個都很累

但是

我想

我們熬過一半了

我很開心

因為

我們終於可以讓爸爸知道了

因為你開店

爸爸對你的應像就180大轉變

現在要慢慢的讓爸爸接受你

他既然不反對

那我們就要努力給他看

自己開店跟給人家請

差很多

但是

要好好的去經營

好好的努力

雖很年輕就開店

但也是不能太掉以輕心

SO..........

我們都要加油

讓老爸更加喜歡你

媽媽昨天把我們的事情都說給老爸聽了

老爸沒生氣

反而很安靜的聽

SO............



公公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