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妳.我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妳那麼早離開我
捨不得妳那嚜早離開媽媽
捨不得妳那嚜早離開爸爸
更捨不得妳那麼早離我們遠去
貝貝妳在那邊會不會很無聊
在那邊有水喝嗎?
在那邊有水果可以吃嗎?
在那邊有麵包蟲可以吃嗎?
媽媽今天說她昨天哭了一整個中午
妳再哪裡
還在家裡吧
還是像以前一樣.陪著我們
還是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
還是像以前一樣.凶巴巴的
還是像以前一樣.一直吃東西
如果.我沒去看妳.或許妳會撐過去
對吧?
今天吃東西完全沒味覺
只知道有東西而已
但.我還是得笑
笑的卻是皮笑肉不笑
在那邊有睡好嗎?
我知道妳還在我的身邊
沒有離開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