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貝貝.
貝貝看到我叫了兩聲
吃他最愛的水果給我看
吃她最愛的麵包蟲給我看
假裝很有精神的跳給我看
假裝很有精神的喝水給我看
把所有的精力和體力全都用完

媽媽知道妳很不舒服
但是.心裡想著.妳會撐過去
今天中午.12:35打電話問媽媽
妳有沒有好一點
媽媽講不出來.電話就掛掉了
心理震了一下
一直打有通沒人接
到了今天晚上吃飯時間
問爸爸妳有沒有好一點
爸爸在笑
但是我看的出來
爸爸的眼睛腫腫的
媽媽的更腫
我才知道
妳已經去天國了
爸爸說你走的時候
沒有拉肚子
代表.妳是很開心得離開
晚上去看你的時候
還是一樣香香的
把妳抱起來.還溫溫熱熱的
跟之前一樣軟綿綿的
毛色跟之前一樣漂亮一樣好摸
眼睛還是一樣水汪汪的
把妳放在手上一下子
帶你下去時
爸爸有來看妳
爸爸說今天在抓你的時候
全身硬邦邦
我抓你的時候
卻是很軟很香
就好像你剛剛才在玩的樣子
爸爸說你會認人
旺旺樂樂也是一樣
你們三個都會認人
現在.妳離我們遠去
要去你該去的地方
天國漂亮嗎
要乖乖去投胎
不要迷路了
從小把妳養到大
不知道投胎的方向
妳清不清楚
夜深了
該睡覺了
明天在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