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餵多多

他這2天都跑不見

嚇死我了

下午去餵多多時

發現一件事

原來

那邊ㄉ老伯伯

都會輪流去餵多多

今天第一次用台與跟老伯伯

聊那嚜久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

老伯伯說多多很乖又聽話

他們就讓多多在那裡

順便拿吃ㄉ給多多吃

我聽了.好開心

謝謝你們唷

現在很少有好心人

哈哈

有你們真好

這樣多多就不怕冷

也不怕沒食物了

謝謝你們帶多多去結紮唷

今天我也很開心

第一次聽到爸爸讚美我耶

很少會得到讚美ㄉ我

今天超開心ㄉ說

爸爸謝謝你說.

我這2年來

變的穩重多了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