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姑丈來家裡吃團員飯時.

帶好多肌肉.要給多多吃.

我和妹妹趕快去拿給多多.

哈.

還是一樣.

叫多多他就會過來.

超可愛ㄉ說.

到了晚上.

全家人吃完飯後.

我們4個去百事達租片子來看.

拿4個勒.

哥哥.二哥.我.妹妹.

對.就我們4個.

組完後.

就回家.

到家後.就先上樓拿我ㄉ衣服.

在和媽咪去運動.

所謂ㄉ運動ㄋ.

就是拿吃的.穿的.喝的.給多多.

當然啦.也有運東啦.

起先我ㄉ衣服太小件.

多多穿完後.

袖子太小了.

卡到多多ㄉ前腳.

沒辦法.

家裡有人不喜歡狗狗.

我只好編個謊說我要大便.

這個謊.真ㄉ很瞎.

媽咪在門外等我.

過了一下子.

拿了一件更大件ㄉ衣服.

放在肚子裡.讓衣服有個溫度.

這樣多多就不會冷了.

同樣ㄉ.拿完衣服後.

和媽咪在跑去多多那裡.

給他換上更大件ㄉ衣服.

在換衣服ㄉ過逞中.

多多一直站在原地不動.

媽咪沒力氣拉多多出來一點.

因為.多多好重唷.

哈.

真ㄉ很可愛ㄋ.

穿完後.起先拿ㄉ那件小ㄉ.

就撲在多多的肚子下.

讓多多可以趴在衣服上面

這樣.就不會冷了.

媽咪找了一塊木板.

幫多多擋風.

起先多多會怕.

但.後來.他聞一下木板後.

就躲進去.

真聰明.

多多是沒有聲音ㄉ狗狗.

媽的.

誰養多多誰棄養他誰給他切掉聲音ㄉ人.

靠你它奶的生兒子沒屁眼.

下輩子換你當狗.

看誰會去餵你.



多多................
愛你................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