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流行ㄉ時尚女孩服裝
孩步錯玩ㄋ
雖然裡面賣ㄉ東西貴了一些
但.可以滿足女生想要買東西需求
這是裡面ㄉ拍貼功能
也不錯玩
只是.我覺得裡面ㄉ圖片有點少
不是很多


這是上次LV賣ㄉ商品
最便宜ㄉ也要500元
我沒買
因為摳摳都被我敗光了
看到二手商店有些東西很可愛
就買.看到就買
買到最後都沒摳摳了
這能看嗎
但是.P網現在抓ㄉ很嚴
亂PO圖或亂分類
都會被P往他們刪圖
之前就被刪過我很愛ㄉ衣服
怎嚜那麼哀
不過
在這裡可以認識不同國家ㄉ人
日本人居多
超愛ㄉ.可是我不會日語
搞捨麼嘛.真是ㄉ
超想學日語ㄉ
現在P網好像封鎖台灣ㄉ帳號
至於要怎麼用.才可以玩嘛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
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