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鮮蝦蘆筍 

 

這是開胃菜  ㄎㄎ  好好吃應該是說每樣東西都好吃

 

好吃的焗烤 

焗烤加麵包

 

這道呢有蒜香的味道 

 

他要沾著麵包吃  才不會膩  不然單吃焗烤的部分可是會膩的

 

而且阿 要去吃西堤的話肚子要很會裝 不然吃完會撐著肚皮走出去confident.gifconfident.gifconfident.gif

 

話說回來 吃了四次的西堤每次都是用撐得走出大門口666.bmp 996.bmp  996.bmp 996.bmp

 

我的洋芋鮮蝦 

 

再來是海鮮洋芋自己取的拉(忘了名稱是啥了)

 

再來是海鮮湯  喝完就飽拉7984.bmp 7984.bmp 7984.bmp sweat02.gif

我的海鮮湯 

 

 鏘鏘鏘鏘   看到沒是沙洼耶  超好喝的愛死了吃了四小杯

再來再來  這是重頭戲的主角烤雞腿4.bmp4.bmp4.bmpshin%20(52).gif  4.bmp 4.bmp4.bmp

 

ㄎㄎㄎ雞腿是我的最最最愛  超級愛的超好吃我愛吃肉肉(肉食主義者就是我啦)

 

有沒有很好吃的FU阿

這是我的 

我的藍沁 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就是飲料和甜點 

 

總之一句話 就是超好吃的說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