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好到不行01.gif

 

可愛的媽媽戴我去找寶貝04.gif

 

一整個快樂加開心到不行

 

今天心花朵朵開05.gif

 

沒辦法 媽媽敖不過我  

 

快鬱卒死了  快悶死了  你有看過人要去撞牆嗎等等...

 

講完 媽媽就說好啦...我帶你去05.gif

 

happy   1168944632.gif

 

寶貝...你看到我有沒有很開心阿

 

我超級超級開心

 

謝謝你的浪味仙 和小熊餅乾23.gif

 

今天肚子一直怪怪的

 

都怪我 昨天牛奶放太久  肚子痛阿

 

眼鏡 眼鏡 亨哼哼 06.gif

 

慘了 我對眼鏡有龜毛的地方

 

我很討厭 戴在臉上的眼鏡有缺損

 

我會心情不好 不知道耶

 

我也不會說  我覺得眼鏡 戴起來除了要好看外  不可以有缺損

 

這樣會很醜 又會覺得別人在看你  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

 

看眶嗎??我也不曉得  龜毛 的我 原來除了浴室外還有眼鏡阿

 

但是勒視力值變好啦  整個就很開心   LOVE26.gif  

 

漂漂的眼鏡  

 

 

對啦對啦我的超級寶貝:對杯送出來咯07.gif

 

哈哈哈.....開心嗎??

 

唷乎.....期待9/7的來臨

 

等你喔....1168944635.gif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