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蠻特別的

 

和公公用skype視訊聊天

 

好啦...你有看到我 但我勒...卻沒看到你

 

真的很酷耶

天阿....我多久沒看到你了128139030_l.jpg

 

一點也不划算  可惡128139154_l.jpg

 

話說回來  離家裡很近的頂好 全聯都在今天和明天開幕拉

 

我愛的頂好 今天就開幕拉128139086_l.jpg

 

好啦....我的超級大寶貝

 

有沒有想我阿   昨天聊到以前的事  感覺很不一樣 kao13.gif

 

面惡心善 人面獸心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我只能說 哀 有些朋友很快就讓你看清事實

 

誰是害你的  誰又是在背後捅你的人 

 

人這種動物 好可怕阿

 

不過呢  我可是聰明的很勒

 

來個2次 就可以了 我就看清這個人了

 

我也要謝謝這位第二個人

 

她 幫了我很大的忙

 

雖然曾經很要好 但 已經是過去事啦

 

我知道就好   因為  現在的我 過的比以前快樂

 

大寶貝你知道嗎   在沒認識你之前

 

我也不知道怎麼過生活的

 

我沒騙你 再家裡  不說任何一句話 不會開心的笑

 

時間到就是睡覺 時間到就去學校

 

這都是在沒認識你之前的我   你可以問媽媽 

 

可是呢 在認識之後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 跟媽媽說

 

媽媽媽媽今天在學校 那個矮矮學長怎樣怎樣的

 

臉上就會有笑容

 

每天都這樣 媽媽心想  慘了 這一定有事

 

結果勒 還真的勒  不知不覺 跟你在一起了

 

我的臉上天天都有笑容  天天都有話跟媽媽說

 

4年多了   每天都這樣

 

我自己也有發現  很難得

 

爸爸也發現 我變很多  懂事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懂事的定義是什麼

 

但是 我都是照著我的方法 你的教法去做我認為對的事

 

認識你 和你的家人  真的讓我改變很多

 

突然間 又多了一個哥哥 姐姐  爸爸 媽媽還有另一個人  嘟嘟

 

我真的很開心 也認識了你一些朋友

 

好的 不好的 誰會害你 誰對你無害 其實我看的出來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  只是 有些是出乎意料之外

 

不然 我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人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吧   聰明蛋   128139108_l.jpg

 

喔 天阿   我再寫什麼 

 

快要可以看到姐姐了  哈哈128139094_l.jpg

 

實在是太久了

 

好啦 我不寫了

 

我知能說 今天寫的很開心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全家人

 

愛死你們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128137238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