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放照片

超好穿的啦

P1070055.jpg 

 

今天媽媽帶我去市場  買衣服

一件390

買了2件外加一件亮面的短褲

嗯哼.....

可別小看市場的衣服

也別想說市場兩個字裡面的東西就不好

NO NO NO 278.gif

絕對不能有這種想法

因為去市場 可以挖寶

一般來說  我很討厭亮面的東西

但 今天試穿的短褲很超穿

起先看到是亮面  我就頭大

因為一直有種觀念 就是亮面的看起來會胖

但是 我要說 我錯了

今天買的短褲是亮面 黑色

穿上去 等於有穿和沒穿一樣  07.gif

超涼快 感覺像是沒穿褲子

很涼爽  加上我超怕熱

so....褲子是ok的

至於 衣服嗎

一樣...買有小背心

裡面是長板的衣服

一樣...好穿

哈哈01.gif

可是  買完的結果是

1000元出去

剩下10元08.gif

我的摳摳

他又飛走了

為什麼3件耶

為什麼 09.gif

line31-6.gif

 

好想寶寶唷

ㄎㄎㄎ

軟綿綿

QQ糖

這幾天愛上養魚的小遊戲

這是在遊戲桃裡的遊戲

 http://www.gamesmomo.com/a.asp?id=2676

還不錯玩

可以打發時間

也可以配種

等等等.....

還不錯啦

可以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