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pm:9:38分 2009-9/15

晚上和媽媽去餵我的乖女兒

叫她 沒反應

過去他旁邊  她已經上天堂了

旁邊一大攤的紅色物體

用手電筒照了一下

那是內臟的東西

是乖女兒兔出來的

嘴巴也是血

全身僵硬

這樣也好

他才不會那麼痛苦

哭腰 美女晚上也找不到

因為他們都知道

所以 他們跟上次多多的事一樣

跑不見

雖然很難過

但是 告訴自己不能哭

因為 要學會堅強  勇敢

雖然會不捨

但還是要知道 他永遠都在

只是去了另一個地方

這一次  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 也沒有後悔

因為我有做到我該做的事

這幾天就知道說乖女兒怪怪的了

也應該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是 還是沒有

可是要勇敢

不可以哭

我 做到了嗎

外表沒哭 內心呢

他是哭泣的

雖然乖女兒只是流浪狗

但 畢竟養久了會有感情的

所以呢不要說一些有的沒的

自己知道該怎麼去調適心情

因為我 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