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提不起勁.....

好累..

在累什麼呢

沒有充實的感覺

在考前...一  五 都會去寶貝那邊

考試周...都不能去

在考前

寶貝還會睡過頭讓我等

現在才禮拜二耶

要我撐到下禮拜一

拜託.....下禮拜一快點來好嗎???

明天還要陪媽媽去醫院

今天要早睡啦

現在的我呢

要擺脫很多件T桖

改穿女生一點的衣服

哈哈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這樣

我家的寶貝公公

有沒有想婆婆阿

我好想你阿

也很想我的乾麵

和姊姊

奇多.......@@

咖啡

早餐.....摩斯

被被

吹風機....好涼 又好熱

等等等............................

禮拜一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