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98.JPG 

喔耶 e8.gif

我又完成了一項作品

可惜的是

身體的部份  自己很不滿意

因為...差很多

看完老師的作品後

在看看自己的

嗯嗯...真的差很多

身體應該要胖胖圓圓的

但...我的是瘦巴巴的

哀....好悲哀

公公""這個像框你還要嗎039.gif

很不好看耶

一整個就是心碎24.gif

現在我在做面紙盒

敬請期待吧

哈哈01.gif

 al_168.gif

 

我的音響中於修好了

真是一間黑店

貴三三

明明就是電線壞掉了

你給我換變壓器

還要400元

結果只給了200元

原因是啥勒

因為你們沒打電話去

so....只給200元

雖然很怪

但是...下次我不給你們修了

是怎樣

左營修的東西都貴三三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