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86.jpg

這隻兔子終於買到啦

當然不是我買的

是哥哥買的哈哈

可愛吧??

皮膚色的

因為....粉紅色

哥哥說太粉了

就買膚色的

中間的小藍兔是我買的

哈哈

太可愛啦

大隻的生小隻的

酷.....ㄎㄎㄎ

 

line_11_b01.gif 

鏘鏘鏘鏘......

這是公公和姊姊幫我選的眼鏡

美吧....

P1060488.JPG

旁邊的更美.....

雖然有水鑚.....但.....美的冒泡

哈哈哈阿

P1060491.JPG

好啦.....

等等要去卸妝啦

下午要去義大

 

再說.....

陳錢錢

我快被你氣死了

不要再給我亂咬報紙啦

齁....我很累餒

每天都要撿你咬的報紙

鋪報紙為了是要方便我清理你的便便

你給我咬成這樣

還會給我裝無辜

齁....真是的

我咬你唷我跟講

真是的

不過呢

唸歸唸

你還是很可愛的

乖乖唷^^

不能在看電腦了

會被罵死的

昨天就被罵死了@@....好啦

我要關機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