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快樂的時光又要來臨啦

外加可以看到嘟嘟

真開心

明天公公要幫我檢查眼睛

我的眼睛.....慘慘慘''''''''

一整個盪到谷底

好啦....話不多說

誰要買三皇三家的5折卡呢

幫個忙吧

被扣薪水可是很慘的

我個人買了2套

有誰要買阿

蘋果:謝謝你的捧場

       非常的謝謝你

下次我們去吃唷

順便帶你去喝好喝的咖啡哈哈

是我跟我家的小豬會去的店唷

5折卡66元一套

一套裡面有兩張

有誰要買.....

拿位好心人士要買阿

......................................

到下禮拜三前截止唷^^

 

哈根達斯.....我一定要吃到你

哈哈....

全家3杯200元

迷你杯100ml

我要我要@@

我要吃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