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今天終於會飛咯

飛到洗手台裡面摁便便

今天也是為了錢錢拿出勇氣

徒手抓麵包蟲........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覺得很惡心

沒辦法....遇到動物

我就沒輒啦

要我為動物徒手抓什麼東西我都OK

只要不要太噁心就好

沒辦法....誰叫錢錢把我當媽媽看

看不到我..聽到我的聲音

還會躲到箱子裡面去

看到我才會出來@@

真是被打敗了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感冒要好應該還要一陣子

只是...有慢慢的好起來

反倒是公公

換你感冒了齁

哀......多喝點溫開水

晚上睡覺不要踢被被

真是的

明天我會記的帶藥布去給你貼的

喝水也會拉到背部M.

真的被你打敗了

我會再多拍一些錢錢的照片

很可愛唷

越來越懂事了

公公:工作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