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明天也好熱..1218630492.gif

現在是春天還是夏天阿

天阿...快熱昏了

尤其是透中島騎車出去更熱

郵局明明就那麼進

居然不自己去...

叫我戴你去

也好啦...反正就騎嗎

頭髮打薄真舒服

今天洗了玫瑰精油

好香阿05.gif

後天就要上桃園了

救命阿...一定會熱死我

真希望會冷

哈哈...這樣就不會流汗啦

現在的我...超期待禮拜一快到

這樣就可以看到Honey拉13.gif

期待我的禮物吧

希望你會喜歡拉01.gif 

反正你也不能不喜歡15.gif

哈哈哈....略11.gif

今天去用頭髮...

潔西卡問說...我有沒有想去的國家

我阿....

當然有阿

但...等到可以去的話

那邊早就沒水了

答案是"威尼斯"

最想去的國家

但是....他離我好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