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公公跟我說

下禮拜一我會很開心

因為他要送我ㄧ份小禮物

怎麼猜也猜不著

因為沒有一次是讓我猜對的

but....昨天就講出來了

公公戒菸了 26230.gif

我的天阿

我好開心也好高興唷

等了3年又47天

在昨天終於等到了mark463.gif 

超開心的

這個個禮物讓我又驚又喜

他是個超大禮物

我好喜歡

公公說他3天就開始戒了

雖然說是3天前

不過開始戒菸是件很難的事

為什麼我會說很難戒

因為會出現一些症狀

全身痠痛  脾氣怪怪的

不能喝咖啡 講電話也會想抽菸

這些都是習慣性的動作

所以會咬東西

難怪這幾天打給公公

有時好好的 有時好兇

害我都不想打給你

因為 我就覺得你怪

但 也不知道是哪裡怪

可是 在昨晚

我終於知道啦

就是你滿著我偷偷一個人戒菸

難怪 前幾天跟你講到抽菸的事

你好像很開心一樣 

說什麼  我下次就會知道了

哈哈哈哈

不過呢

我真的好開心

 

 

公公: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