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普  你跑拿去了

這幾天都看不你 也叫不到你

真是的

今天還跟媽媽去找你

結果 還是找不到 mark468.gif

快點出來啦

真是的

 

line09_a01.gif 

 

 

每天每天都好想公公唷

哀哀哀哀

還要再等到禮拜四

才可以跟爸爸講  我要出去

超恐怖的惡魔

婆婆好想公公阿

嗚嗚嗚嗚  mark463.gif

還剩下禮拜四

加油唷

今天睡到好飽

 

al_168.gif 

 

公公:你需要被鼓勵一下

        到目前為止

        你都很乖的自己起床

        但是 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會叫你的

        這是給你的獎勵 3003.gif  3005.gif

        草莓蛋糕+巧克力草莓

         還是你要別的阿  13.gif

         給你....我乖女兒的吻01.gif

        

今天抽幾支菸阿

還有

現在被抓到可是要罰錢的

小心一點

二手菸+三手菸+不要抽菸

你要哪一種

如果都戒不掉的話

就代表..........

你.......不喜歡我

而且....也不會聽我的話

對吧

冷凍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