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阿

我真的瘦下來了

以前穿的衣服都好緊

現在穿下去  變的好鬆

我好開心唷

到最後還是選擇聽姊姊哥哥的話

每天捏捏捏  捏了又捏

結果勒....瘦了瘦了

哈哈

加油加油

為了我的偉大目標

什麼東西會讓我想要減肥呢

就是"小禮服"

將將將將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

小禮服??你要結婚咯

屁啦...結婚...

是為了以後所準備滴

哈哈哈

瘦瘦瘦....穿衣服才漂亮

整個人才會有自信

哈哈哈

這樣呢...ㄎㄎㄎ

寶寶才會更疼我吧

想太多了

潑自己冷水

這樣才不會報太大的期望

因為..跟我再一起的另外一半

是很辛苦 很累 的

就為了配合我家的不變通

有誰可以受的了

任何一個人都受了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更何況是自己的.....男友

對吧

辛苦你了.......

不過呢....

我會加油低

加油加油

 

我可愛的跳跳豆長大啦

現在變的好大一隻阿

請看以下的圖片

有很多表情耶

哈哈

可愛餒

最愛打棒球那張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