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11月了

冬天怎們還不來阿

快熱死了

暖冬.會熱死人

冬天快來吧

最起碼聖誕節要很冷

這樣才對

今天又去鳳山了

一個字"熱"

一下捷運就跑去冰

好吃的芋頭冰

超讚的

不過真的好熱

吃完甜食

我會想吐

so...又跑去另外一頭

去吃鹹食"紅油炒手"

由於我很想吃火鍋

so.我點了"紅油臭豆腐鍋"

還不錯吃60元一碗

這只是單點

要套餐的話要再加40元

才有豬肉和可樂

不過我不喝可樂so..都沒加為套餐

白飯要另外買

一碗10元

吃完後

才不會想吐

啦啦啦

還是鹹食好吃

禮拜日熊媽.哥哥要帶熊爸去鳳山

當然去吃今天吃的

爺爺奶奶也不在

全家人跑光光

留我一人顧家

其實是"隔天要考試"

so..才不去的

不過呢.你們要買東西回來給我吃唷

不然我就騎車去買滷味

話說回來

為什麼捷運裡面的空氣都那麼爛

都快不能呼吸了

感覺溼氣好重

好噁心

好不喜歡

今天搭捷運根本就是處在暈車狀態

好難受阿

悶悶熱熱的

還好今天人不多

不然我又會不爽了

因為悶熱的話

我會暈車

外加今天想睡覺

更容易暈車

哀...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