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手錶阿.........

你應該修好了吧

勾破了我好多衣服

不過...就像老闆說的

可以帶超過5年

說到老闆

老闆阿....你人跑哪去ㄚ

我不喜歡找你請的人問手錶

他們不能做主

我不喜歡

手錶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不能隨便亂買

這隻手表示熊媽和熊爸買給我的

下一隻是我自己買給我自己的

所以啦

我可不想跟員工買

他們不太會介紹
我不喜歡




下次買的手錶要買素面的

就像下面這樣





但是.....原則上

不能超過2800元

而且

要有藍寶石鏡面

防刮傷

錶帶我不管

表面不可以刮傷
不然我會心痛死

我買手錶要求的不多

但是

一定要有藍寶石鏡面

防刮傷

老闆要會介紹

就這樣

簡單吧

我對手錶已經不暸了

如果老闆也不暸的話

嘿嘿嘿

我不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