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

今天中午公公打給我說

有買禮盒要給我們

聽到禮盒2個字

心想"一定很貴"

我想說

空著手去很不好看

當然要買個東西過去

哥哥帶我去軍公教買

在裡面看了一下

到最後決定買廣式月餅

雖然很不好看

也不貴

但.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

結果

熊媽看到就開始罵說

要買月餅那乾脆不要買還好看一點

人家說禮盒就是不便宜

還買月餅

我也知道買月餅不好看

也沒什麼特色

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連哥哥

都跟熊媽說

有買就好了.誠意最重要

第一次聽到"嚇"

熊媽就沒唸了

雖然真的很難看

但是...總不可能沒買東西吧

公公:你以後不要花千買禮盒啦
 
          把錢存下來.我知道你有心就好了

哀............................................................

我能說什麼

......................................................................................

不過....心情好多了

因為哥哥

謝謝唷

害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