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已經2天沒電腦了

對我也好啦.不然眼睛會爆掉吧

喔耶...痞客幫應該修好了吧

去宜蘭的第一天很早就起床啦5:00

沒錯5:00起床.聽說之前都8.9點.結果勒

5:00有沒有搞錯...根本沒搞錯

因為要起來化妝

當然是一邊化妝一邊打瞌睡啦

哈..第一天搭6:36分的高鐵到台北

我的瞌睡蟲也是在高鐵上被我打飛的

因為有我的coffee啦.好像喝DyDo應該沒拼錯吧

很好喝的coffee

應該是說只要是coffee都好喝

好啦...上了高鐵看風景順便吃早餐

是個美好一天

但是...突然想起我可愛的公公

 也想起我的重車

怎麼都是我愛阿

先不講這個

上了高鐵本來開開心心的再吃我的早餐

結果勒..臭哥哥一大早就在吵著說"ㄟ阿妹幫我們拍照"

臭屁舟你是不知道我在吃早餐時.討厭人家叫我幫忙拍照....

可惡..破壞我吃早餐的興致

搭高鐵到台北已經8:15分了(應像啦)

再換台鐵到羅東

搭的火車跑山線

一路上看到很多漂亮的風景

我很愛...但也很按

因為少一個人

這是熊媽說滴

只是心裡酸酸的

因為可愛的熊媽說想說這個時間可以一起的

但...沒想到"不行"

沒關係啦

下次還是有時間的

到了羅東已經是10:00多了

一下車.就變成我帶路

先去利祥租機車
嗯....服務態度還不錯給你打3顆星

先去加油.在去放行李

騎了好長的一段路

終於到了我們定的民宿

"連春園"

我只能說"贊"

老闆娘和老闆人很好

服務態度也不錯

門前真得有一堆小雞

超可愛的啦

不過..死了一隻小雞有點可惜

第一次看到雞媽媽餵小雞

超可愛的

不過很好的是....我採到雞便便

讓我很點點點...

我們先去傳藝中心

我只能說.那邊很漂亮

當然啦..一到那邊就遇到一台紅色重車

整個就很興奮

因為...那台重車也是到傳藝中心



我只能說"帥"

好啦..我們先去停車

再用走的進去

到了裡面...只能說"好大"

到了文昌廟...我和哥哥進去拜拜

遇到剛剛騎重車的BOY全副武裝

原來他也是學生阿

撇開這個不講

直接跳到我愛復古的東西

到了一間店..我很愛

因為好多我喜歡得東西

打彈珠台當然是用一拔呎打的彈珠台

一次50元.第一次有小禮物可以拿

當然要認真打

再來就免費打彈珠.但是後面就沒有禮物拿了

白痴的我

只打了八排

真是笨

我拿了一個我愛的東西

鏘鏘..."太空氣球"

我愛玩這個

玩了一下下就被拖走了

彈珠台阿.下次有去羅東再來玩

傳藝中心要全部玩玩根本就不可能

因為我們還要去冬山河

所以時間有限

只能走馬看花咯

我只能說

根本就是我在報路

因為......有原因的嗎



要去冬山河之前

先把機車騎回民宿放

再換腳踏車

好啦..我的災難來了

每一腳踏車都很大台+上都很高

所以...對我來說....難上加難

不過硬著頭皮

騎上去

起先都還好好的

到了一個地方就不好了

爬坡....

我的災難從這便開始

我不知道爬波怎麼爬

我一直按煞車

因為我不敢採

我怕踩空

所以....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摔車"

可別笑我唷

因為我只會騎車

不會採腳踏車

摔了一次

右半部的手腳都有受傷

我在幹麻阿.白痴

我只能說"痛"

冬山河好漂亮

空氣也好好

熊媽"我想當羅東人啦"

好啦...冬山河玩玩就回民宿

準備去羅東夜市

回民宿後

就在我們住的民宿裡面

看人家拍片

第一次看人家拍片

感覺很不一樣

也沒啥特別的

就還好啦

只是..演員都沒看過

....................................................................................

好啦.羅東夜市就不寫了

回到民宿後...就是洗澡

當然我先洗...

因為有潔癖

在洗的當中我只能說.哀了一天

卸妝油的帶子破了

把一堆東西用的油油的

我要用潤髮乳

結果.把自己的指甲

翻起來

痛死了

熊媽...我全身都好痛阿

不過呢....

很開心唷

我只能說好玩

熊媽....妳呢

有開心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