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真是忙碌的一天

眼睛一睜開   嗯    沒錯  有我最愛的早餐

不過吃完早餐後

開始了找民宿的地方

前提是

找民宿前要先去兩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果貿第三棟內側的劉家桂花雞

和哥哥去找

找到時下車去問

有賣一整隻的雞嗎?

老闆娘小瞇瞇的說"賣完了"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老闆娘說要下午5:30才會好我說好就回去了

順便問說雞腳和雞翅+雞腿怎麼賣

雞腳一支8元14支100元

雞翅一支15元7支100元

雞腿就和一整隻雞一樣秤重量

問完就去台鐵

到羅東的車次

問完就回家

一到家

開始找民宿

羅東車站附近的民宿

很好

找到快抓狂

哥哥要的我不要

我要的哥哥不要

嗯嗯嗯

就找了一整天

不包含買桂花雞

真的很累

哥哥累

我也累

但是不至於吵架

只是看了一天的電腦

眼睛真的很酸痛

休息時眼睛都霧霧白白的

下午2:00多才吃中餐

中餐是我和哥哥愛吃的泡麵

俗稱"好吃的麵"

真的很好吃

這次去羅東是要讓媽媽放鬆的地方

順便帶媽媽出去走走

熊媽嫁來這邊都沒出去玩過很多次

也很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SO.....

現在又要繼續找

好累ㄚ

別人是爆肝

那我勒

爆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