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父親節要做什麼呢

中午媽媽載哥哥去搭捷運

菜色由我搭配

媽媽也沒跟我說要主怎樣

想說.爺爺奶奶不回來吃飯

只有爸爸而已

就順便主菜給爸爸吃

這樣就可以去公公那邊了

再加上昨天晚上是情人節

哥哥去載美娟.爸爸要我跟著去

我就去啦

但我可愛的熊爸爸不知道我要去公公那邊

媽媽說了才知道

熊爸說:翅膀硬啦.女兒養這麼大以後還是要嫁出去

哈哈

熊爸不要想那麼多唷

嫁出去還是你女兒阿

更何況我還沒有要嫁人唷

         

偏離主題了

話說.我拿來的勇氣

敢自己去主菜

今天煎了5隻熱狗

炒了韭菜熱狗

洋蔥炒皮蛋

黑胡椒蔥蛋蒜熱狗

豆乾蒜熱狗

5樣菜

但是熱狗居多

因為不知道要主什麼

所以啦

只有一樣沒煮熟

就是炒韭菜熱狗

因為我忘了主多久

很快的就把它放到盤子上

結果被熊爸笑

你女兒好心主菜給你吃

卻被你笑

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呢

自從熊爸知道後

我天天都開心

因為可以鬧熊爸

但還是要看時機鬧熊爸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陪公公幾乎一整天

今天中午熊媽不知怎樣

突然說要喝可樂.想到唷

熊媽叫我去買

我想說"外面好熱"大卡車又多

但是.熊媽好像很像喝

我說我去買

騎著熊媽不怎麼好騎的車去買

買了一罐可樂一罐沙士和一瓶牛奶

就回家去.

哭腰快嚇死我了

你如果衝過來

我沒有東西給你吃

嚇死我了

還好我放慢速度

不然你一定會衝過來

今天就這樣

結束了快一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