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感覺鼻子怪怪ㄉ

好難受.

又痛又在滴鼻水

今天中午就先回家.

3:00要去看醫生

痛.一定會痛

挖鼻子.很不好受.

今天一大早就有課要上

結果.很天兵ㄉ我

找不到教室

阿勒.

因為.有別班跟我要修ㄉ班衝到.

導致.我ㄉ教室在5樓

哈..

我還是沒去

因為.找不到

就算啦.

跑去圖書館

看可不可以加選在職專班ㄉ骨科.

我ㄉ小兒退掉了

就很怕被2/1或3/2

就選擇放棄小兒

因為是黃**上ㄉ課

可是.在職專班ㄉ課是上禮拜六ㄉ

上到晚上9:00

嗚嗚嗚嗚............

我在幹麻阿.

選那嚜晚ㄉ課

不過.沒關係

可以知道成年人ㄉ想法也不錯.

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