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

我快變睏寶了.

還要再等好幾天.

嗚嗚嗚嗚.

超想超想超想你ㄉ.

好久.

等好久了.

ㄋㄞ一下^0^

眼睛一直張不開.

就是想睡覺.

我想睡了.

小豬頭.

我要聽某個聲音.

才有精神.

其他人.賣來亂.

快打來快打來.

噁...............

耍白痴.

臭哥哥.

今天和他ㄉ女友又出去了

丟我一人在家.

也沒差.

反正都還沒考完試.

亨.

我要洗296張相片.

要花1000多==

沒差.

洗出很多ㄉ回憶.

哈哈哈.

等等要去吃咖哩鍋.

^^

哈哈哈

姓陳ㄉ"誰叫你要出去.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