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家裡の狗出去跑一跑.

結果.口罩掉了.那隻大笨狗.給我咬走.

害我追著他跑.豬頭.

不環我口罩就對了.把它弄の超髒ㄉ.

追著追著.穿拖鞋の我就.滑倒啦.

還撞到大笨狗.終於撿到啦.

但.撿完發現一件事.兩個人都很累◆~◆

媽咪居然再大笑.

天ㄚ.發現一件事.大笨狗居然怕死.

哈哈阿.在玩溜滑梯時.從後面推她.他4隻腳就煞車.

推不動.哈阿.而我要帶他溜時.他居然偷咬我.

真の是大笨狗.

今天寶寶問我.

12/25有沒有空.

當然有阿.只是早上要上課.

不知道.你那天要幹麻ne?

所以咯.現在很期待の說.

但.不知道那天要幹麻.

感覺很神秘.

昨天又去看醫生了.

結果.又2度感冒.

本來是咳嗽.但現再咳嗽沒好又多了一個鼻涕.鼻塞.

天ㄚ.現在是怎樣.

不想感冒.討厭感冒.

ㄎㄎ.連挫小蘋都感冒了.

真好.挫小蘋今天和她老公去玩.

昨天去夢時代◆ロ◆

我也要啦.羨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