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動手做熊熊.

超開心ㄉ.雖然縫了2個小時.

手也破了好幾個洞.但.值得ㄉ啦.

現在手脹脹ㄉ.紅紅ㄉ.又很痛.

但.真ㄉ很開心.

但.還是有缺陷.第一次做ㄉ東西.往往都會做ㄉ很醜嗎?

這讓我很疑惑.畢竟已經做2隻了.

第2隻還是一樣醜.是布料ㄉ問題.還是我ㄉ問題阿.

沒關係.再接再厲.

一定可以成功滴.哈阿.

有空在去買布料來做.

趕在聖誕前做好.反正time還很久.

夠啦夠啦.

我終於可以養狗狗了.

養我最愛ㄉ狐狸狗^0^

哈阿.媽咪快中樂透吧.中個200元.我就可以跟你魯咯.

哈哈哈.

老天阿.為什麼我感冒還沒好ㄚ.

快讓我好吧.

現在開始.要多罐一些柳橙汁.

這樣比較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