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你ㄉ幸運真ㄉ有用耶.哈哈.

今天考試老師本來抽兩個去考.但被罵臭頭.

又叫我們那組ㄉㄧ個男生去.到最後.哀.叫到我.

害我嚇一跳.他們該慘.給我抽BOBㄉ動作.

雖然被小唸一下.BUT直得啦.開心到爆.

但下禮拜還是要考.哀怨中.

工作做ㄉ怎樣.應該還不錯吧?

加油ㄋ.有空著妳.順便買飲料.前提是.我要你做ㄉ.哈哈ㄏ.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阿.

3Q你ㄉ幸運唷.呵呵.

我真ㄉ很討厭感冒.BUT.今天媽咪叫我喝咳嗽藥水.我真ㄉ是..............

因為我討厭喝.媽咪說.呵完戴我去吃M當當.哈哈哈....我當然就給他喝阿......

雖然很按.因為真ㄉ好難喝.又辣又不甜.

但.只要有M當當.什麼都好說.哈哈哈 >_<

我知道 妳又會笑我了.對吧?

可惡ㄉCAT...給你一記...開玩笑ㄉ啦.

捨不得給你一記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