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去看你ㄉBLOG了...

我想說..你還要試試看嗎?

或許.你會很累也說不定..

但每天都要過這樣ㄉ生活.你不煩嗎?

我知道.你到現在還很喜歡他.那你何不嘗試試看.

或許你不會要.也許你覺ㄉ我很煩.雞婆.但我還是要說.

每當他喝醉時.才主動找你.你不覺得這樣說不過遇嗎?

你可以覺得我很煩.但看你這樣.我也會不HAPPY.

這樣真ㄉ超瞎ㄉ.你有多喜歡她.我知道.

但你還幫他.我敢說.如果我是你我不會祝福他.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他.我會再試第2次.

真ㄉ不行了.我就會祝福他.

因為是你.我才會這樣跟你講.

你可以罵我雞婆.多管閒事.都可..但看你這樣.有誰看得過去.

我只能說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