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有好多種.但有一種疑問卻是我幫不了ㄉ..

朋友ㄉ感情事是我幫不了ㄉ忙..

這種疑問對我來說太可怕..就算幫過朋友.到頭來還是被罵.

為什麼會這樣..我可以不要有感激.謝謝..只想看朋友在任何方面快樂.

沒任何枷鎖..可以快快樂樂討論..但這卻是我最怕ㄉ事情..

不知跟誰說現在過ㄉ好不好.要跟有男女朋友ㄉ說.還是跟沒男女朋友ㄉ說.

我ㄉ選擇是都不要說.或者.說一點點.我想對誰都好吧.

當然.和男生朋友可以說一些和自己喜歡ㄉ人在一起ㄉ快樂..

因為男生不會在意那嚜多.也沒哪嚜多ㄉ顧慮.

但女生.對我來說就不同了.在面對女生總是要顧慮到自己有沒有說錯話.

有沒有在她們ㄉ言語裡越過了那條門檻.

總是害怕這些事.但該面對時還是要去面對..

總不可能一直活在那樣ㄉ世界裡吧.

或許慢慢來會對自己好一點..

在可以接納自己時...

或許可以找到ㄧ個適合自己ㄉ人.也可以真心付出..但每有百分百ㄉ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