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天氣阿=''=雨一直下不停的.....整個人都煩躁起來

 

就因為今天要面試...外加自己太容易緊張導致早上拉了2次的肚子還一直噓噓=''=

 

原本要2點半去面試但一直下雨.....到了3點多哥哥聽到我的聲音從二樓狂奔下來問我面試完咯

 

我說還沒...一直下雨怎麼去...還是你要帶我去^0^ㄎㄎㄎ

 

屁眼哥哥說不要哩.....他就跑上去說我去換衣服 你去準備東西>/////<喔耶0(^^)0

 

哥哥今天換衣服和發車的速度真快.....馬上就到啦....下車前哥哥說我要不要在這裡等你阿

 

我很瀟灑的說不用啦...你先回去..我好了再打電話跟你說...哥哥就咻....得繞回家了

 

而我呢....就去面試了....面試的人是個女生...比較不會緊張了

 

但...我還是把他的臉變成是我叔叔的臉...就比較不會緊張拉>/////<

 

他:你現在還有在工作嗎?

 

我:有.現在還在工作

 

他:他們底薪是多少外加做業積的摳摳

 

我:恩....好

 

他:他們每個禮拜都放一天.可是假日不能放

 

我:好..我知道..那請問一下..每個月的月初可不可以放假.

 

他:可以..時間隨便我們排...但如果公司有小姐剛好也要放就要互相一下

 

我:好..我知道

 

他:那你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我:最快下禮拜二因為我還要跟老闆講一下

 

他:很多人都跟我講一樣的話..但是最後就都沒有來...叫我確定後再打電話跟她說

 

我:好...

 

他:你住這附近阿..

 

我:對阿

 

他:你之前在哪上班

 

我:三民區

 

他:那麼遠喔

 

我:恩..對阿...

 

他:那你之前做什麼

 

我說:眼鏡行..

 

他:恩..好...我們跟眼鏡行一樣都是做門市的

 

我:恩..我知道

 

他說:他們12:00上班到晚上10:00

 

我說:好..我知道

 

我:請問一下.你們有試用期嗎?

 

他:有.一個禮拜..

 

我:好...那我知道了...

 

 

....................................................

 

回家後...跟寶貝講一下

 

寶貝說要我馬上跟她說下禮拜二就可以上班了

 

我說好....電話拿起跟小姐講一下....說下禮拜二可以上班了

 

她說好....12:00自己來報到

 

我說..好謝謝

 

以上就面試的問題^/////^  ㄎㄎ

 

還我拉了兩次的肚子

 

外加自己走回家(就因為又忘了繳亞太的錢)中華又放家....真是夠熱

 

不過恭喜自己啦.......憂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