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這4張照片

分別是公公的

和我的

DSC07924.JPG 

DSC07926.JPG 

DSC07928.JPG 

 DSC07927.JPG

 哈哈t-y-b.png

看到這四張照片啦

光是用看的就已經很飽拉

這是可愛的姊姊的煮的

不要看他這樣唷

姐姐說他不會很多

只是  比較大

份量還是一樣

ㄎㄎㄎ

其實呢

還真的吃不完勒t-y-b-taku.png

前面倆張照片是公公吃的

後兩張是我的

很酷吧

一看就很滿足

大到不行

多到不行

但是....嘿嘿

麵跟料我一定能吃完

因為我愛吃麵

只能說

超好吃

281.gif

有沒有想要吃的衝動阿

哈哈

好吃好吃

看到照片我都會露出一臉很幸福+滿足的臉

哈哈 262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