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根達斯

哈哈....

P1060509.JPG

天阿...

我會變大肥豬

這是公公買的

而且是凌晨4點買的

大笨蛋.....豬頭....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這樣會不會變的不愛吃冰阿

我不要><

我要慢慢吃

姊姊你也吃多一點唷

這樣我就不帕啦

哈哈

不過呢

裡面附的湯匙我很愛

很可愛吧.....

P1060510.JPG 

小小一支

盒子還可以當收納盒

可以放個耳環  戒指

line_11_b01.gif

 

話說回來

我的亞太可以續約咯

ㄎㄎ

真開心

最近都睡不好

有點累....

不過也很開心

因為呢

禮拜一五

都有去找公公

哈哈

開心開心

我的眼鏡啦

該死.....

一樣東西如果超過三個人說

我的心情就會很爛

盪到谷底

煩耶....齁齁齁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